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写思维

清醒读书,精进写作

 
 
 
 
 

日志

 
 
关于我

曾用笔名木瓜牵玫瑰。青年作者,一个讲故事的人。《TA们》杂志主编。个人微信公众号读写思维(laomu945),欢迎新老读者订阅!

【交流】欢迎光临,木瓜的歌!  

2008-03-02 20:51: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交流】博主问答,聆听心话! - 帅人君 - 我叫帅人君

 

我是一个喜欢聆听的人,正因为聆听别人的讲述,我才能为大家写出一个个称得上故事的文字。我也是一个喜欢交流的人,只因为交流,我才能懂得一个人是否真诚、抑或虚假。古人有蒲松龄“摆茶摊讲故事”,今有木瓜“开博客续人生”。如果你喜欢木瓜的文字,如果你是一个情感、阅历丰富,却无法用文字表达的读者;如果此时的你有着难以承载的思绪,抑或烦恼;欢迎你能够把自己的故事,或悲伤,或幸福,讲给木瓜听,相信木瓜会做一个忠实的倾听者。

(木瓜私人邮箱:huaxiang.900@163.com 此邮箱接受所有读者的真诚来信,并一一回复。)

很庆幸有这样的一个平台能使我们天南海北的聚在一起胡侃。无论你是无意间进入我的博客,还是一直都在关注着,如果你真的感觉不错的话,请记得时常来这个空间坐一坐,留留言。说你想说的,分享你喜欢的,都可以。木瓜会一一拜访。你也可以通过关注木瓜的网易轻博客(门牌号:http://laomu.lofter.com来和我互动,讨论,私信留言,告诉木瓜你想说的话。

这本身就是一个“原创文字”性的博客,所以有时间,木瓜真诚的邀请你,听着我的博客主页背景音乐,去看我的日志,相信你会有一种不同的感受。

最后,谢谢每一个朋友的光临寒舍。祝你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619)|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