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写思维

清醒读书,精进写作

 
 
 
 
 

日志

 
 
关于我

曾用笔名木瓜牵玫瑰。青年作者,一个讲故事的人。《TA们》杂志主编。个人微信公众号读写思维(laomu945),欢迎新老读者订阅!

【原创】懵爱青春,散场  

2008-06-08 09:5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懵爱青春,散场 - 木瓜奇迹 - 瓜藤上的木瓜

 

天空在风雨后零碎

彩虹为它无悔点缀

孩子好奇迷失了路轨

阳光为他点亮青春

天真的我  思念为谁?

想着你我曾经的最美

多少个痴心妄想

和你一起的爱情暖昧

 

寒风在冷空中舞媚

云儿它愿意作陪

玫瑰飘香为谁?

蜂儿们甘愿相随!

无知的我   为谁而醉?

想着我们的那次约会

寂寥无声的夜里

唯独眼睛悄悄湿润

 

你始终要飞

去追寻那份遥无边际的

虚荣爱情之美

你不后悔

而我却忍不住伤悲

傻傻的 就这样沉沦

风沙吹疼了痴心

身上沾满了伤痕

在乎 在乎!

却得不到你 一丝的安慰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