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写思维

清醒读书,精进写作

 
 
 
 
 

日志

 
 
关于我

曾用笔名木瓜牵玫瑰。青年作者,一个讲故事的人。《TA们》杂志主编。个人微信公众号读写思维(laomu945),欢迎新老读者订阅!

【原创】祝你一路顺风  

2009-04-04 11:50: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相识相聚相知分离,注定已成历史!今天的分离,只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兄弟,就在此时,把一切都留在心底,让我们的心不再伤心,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抛弃!祝你一路顺风!                                                            ——题记

【原创】祝你一路顺风 - 木瓜奇迹 - 木瓜荒草园

 

    相聚在一起两年了!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也不曾有过这样的心情去感受那个久违的词句:“友谊”。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学校,陌生的教室,陌生的你,我,他。穿着随意的衣服,打着时尚的耳钉,一个个陌生却傻傻的面孔!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面对曾经的一切,我们开始了两年共同的奋斗生活,为了理想,为了生活,为了工作!咱们在这个学校一起疯狂、一起挥霍。我们一起说着脏话,讲述着男孩们的无聊与寂寞。曾经在操场上一幕幕精彩的潇洒,在比赛场上的一起团结!在学校的表现一起热血挥洒!我们都那么的哥们,都那么意气风发!有过哭,有过笑,有过伤感,有过愤怒。一切的一切,我们一直都在坚守着那个不变的信念——团结。

    而今天,我们就此别离。同样是为了理想,为了生活,为了工作!黑板上偌大的“欢送仪式”,让教室里的一切都显得如此压抑。最后一节课,为我们践行,看着你,看着偌大的黑板,我们都一一讲述了心中寄语,那些曾经的回忆,无论快乐,还是伤心矛盾,都在此时心扉诉起。

    望着窗外的夜风,夜色撩人,心像断了线的风筝,乱撞飞舞!想起我们以前太多的太多,现在才知道珍惜!离别的伤与痛,36个朝气蓬勃的年轻小伙,我们都是爷们,没有说过多少话,没有谈过多少心,却一直就这样心连着心!教室里团支书意味深长的话,使得他不由自主的哭了,哭得那么沉重,接下来,你哭了,他哭了,我哭了!教室里的人都哭了!我们都很坚强,36个男生,一直都很坚强!但就在那一刻,却止不住满脸泪流.....

    宿舍里,你们轮回着36个同学,每人一支烟!发烟的时候,我们都彼此互笑着,眼里透着彼此的真诚,要知道接住你的烟,就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们的离别,我们不舍,却也无可奈何。我并不会吸烟,但那天我却豪爽的吸了两支!说不出的滋味,说不出的情感,我再一次的哭了......

    说好了,我们离得不远,彼此还能相见!为了活跃,我们会心的笑了!只要出头的一天,我开着奔驰来你这里兜圈!我们就这样笑着,一句话也没有说,最后彼此在那个周华健的“朋友”里,唱着我们的心声。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相识相聚相知分离,注定已成历史!今天的分离,只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兄弟,就在此时,把一切都留在心底,让我们的心不再伤心,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抛弃!就让我深深的祝福你们:数控074的哥们,祝你一路顺风!

 

(■文/木瓜牵玫瑰 标签: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49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