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写思维

清醒读书,精进写作

 
 
 
 
 

日志

 
 
关于我

曾用笔名木瓜牵玫瑰。青年作者,一个讲故事的人。《TA们》杂志主编。个人微信公众号读写思维(laomu945),欢迎新老读者订阅!

【原创】那些时光逆转的踪迹  

2009-05-12 01:52: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那些时光逆转的踪迹 - 木瓜奇迹 - 瓜藤上的木瓜

 

                                                                                                   文/木瓜奇迹

再一次唏嘘和回味那不曾留恋和珍惜的日子。

青春,已渐渐离我远去。

我寻望着那些回忆里的从前,

还有我 儿时在乡间田地里奔跑时留下的气息,

多美啊!那些时光逆转的踪迹....

多好啊!曾经童年挥霍的快乐和如水点滴

伙伴们过家家的童趣,姑娘们跳绳的发丝飘舞如云。

捉迷藏,似乎是我们发泄苦闷最好的游戏,

玩的天昏地暗,在麦草堆里打瞌睡

直到妈妈站在村头,心疼的呼喊着我们的乳名

 

老槐树,老的已不知它有多大年纪

夏夜里孩子们围在它的下面

看老人们挥舞着神奇的扇子,讲那一串串传奇故事

吓的心惊胆战,却彼此不愿离开

在夜深人静的夜里,追寻着那份童真的好奇

还记得 那岁月的年轮已让我踏上风口浪尖

还记得 老校园的土墙壁里,那个女孩刻上的粉笔子

多年以后,走过那里,依然模糊的可见清晰

赛小北!苏小沫喜欢你!

时过境迁,岁月轮回!女孩啊,你在哪里?

那些时光逆转的踪迹.....

是我无法去预言的爱情 是我无法穿梭的过去

岁月的轮回,是否还记得那些物是人非

 

那些时光逆转的踪迹....

是你我记忆中挥之不去的影子,

美丽,青涩,甜酸,欢喜,洋溢在心头的可亲可语

教科书里永远记不下我们童年的天真,

柳树枝芽,却编织了我们一个个单纯的号角

稚嫩的草帽和另人难忘的童话

看看天空那流转的祥云啊!

你要飘向哪?大海?森林?还是浩瀚的空间?

云说:我要去到人间寻找源泉....

呵!那些时光逆转的踪迹!

你飞向哪?

望着天,我寻找着答案,寻找着那份生死不明的时光流转

看不到他,却能感受到它对我的厚爱

至少,我明白 那些时光逆转的踪迹

在我的心田 永远存在  永远呼唤

                                                                                                                         

  评论这张
 
阅读(78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