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写思维

清醒读书,精进写作

 
 
 
 
 

日志

 
 
关于我

曾用笔名木瓜牵玫瑰。青年作者,一个讲故事的人。《TA们》杂志主编。个人微信公众号读写思维(laomu945),欢迎新老读者订阅!

【原创】不在言表,重于人行!  

2009-06-11 18:14: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着别人的文字,再看看自己的文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关于青春,我有很多很多的话,和很多很多的东西想要表达和抒发,但是有时候不知道如何去传递我的意思和心境。开博已经快两年了,我一直在用心写我的文章。但是很多时候,会懒得去写,看到别人写了新的东西,自己就只会徒留羡慕!认为自己落伍了!老是责备自己的不思进取。而后,却又忘了自己的博客好久没有更新了!在网上转了两年,渐渐的发现,这里只是一个虚假的功利场,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信任危机让我在一次对网络产生了质疑,大家尽可能的都在网上拍卖炫耀着自己。却忘记了真正的自己到底是谁?无意间,在一个博客里看到一篇文章,是关于博主对自己的生活习惯,言行举止的解释和声明。自己还未成名,却已宣泄显露,这多少让人心起鸡皮疙瘩的难受。做人应该低调,做文人更应如此,娇柔做作,只会让人心生讨厌。一个真正喜欢写作的写手,是不应该把别人刚刚给你的高官绿帽,当成荣誉的乐风,来哗众取宠的。

 我一直在挥霍着,行走自己的青春!今天我已经正式离开校园,踏入迷茫的社会。那些青春里,曾经美好,天真,幼稚,浪漫的事情!已完美的和我画上了句号,我不可能再去用很多时间去遐想,去勾勒,去追忆那些童话般的世界!我更应该的去考虑我的生计,考虑我的未来,我的梦想。人生是一个藏着缤纷多彩故事的神秘园,一个人不可能笑着走进去,又没有遗憾的从出口里出来,毕竟又很多我无缘观光的风景线。即然这样,今天的开始,那就让自己笑着走进这个花样的世界,努力拼搏,不让自己失望,因为青春散场,步入职场!我的完美世界才刚刚开始......

 人生多彩,演绎最爱。没有最好的人,那我就去做更好的自己。从现在起,写更好的文,做有意义的事,力当做90后之杠铃,文学之砥柱。不在言表,重于人行!所以,相信我能行!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