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写思维

清醒读书,精进写作

 
 
 
 
 

日志

 
 
关于我

曾用笔名木瓜牵玫瑰。青年作者,一个讲故事的人。《TA们》杂志主编。个人微信公众号读写思维(laomu945),欢迎新老读者订阅!

【原创】中秋,他想念。  

2010-09-22 15:0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中秋,他想念。 - 木瓜牵玫瑰 - 木瓜的歌

 

【壹】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我知道,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不定期的来我博客,不是好奇,也不是敷衍,只是为了看我的文字和心情。

或许几天一次,几个月,再或许一年而已。只是静静地看,从来不留痕迹的欣赏着。

然后,TA会一个人静静的哭。我知道,这仅仅是属于TA一个人的事情。

但是,我懂!我也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我们同样被寂寞侵袭着,一个人的寂寞又有谁懂呢?

其实,我想说:你读我的同时,我也在想念着你!真的。

【贰】噩梦,让我害怕梦里有你!

这些天,不知道是太累的缘故,还是自己想得太多;

凌晨三点,噩梦一个接一个的做。亲人失踪、朋友死了,更离奇的是:

我看到了从未谋面的女孩,有了男朋友。在雨中我狼狈的逃窜着,生怕被发现。

这梦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早上,我竟然感冒了,原因是夜晚着了凉。

【叁】有你的陪伴,夜晚才更加美满。

 好久没有听到广播了。上了一天的班,睡在床上,我把收音机的音量调到最大。

去聆听别人的故事,这个城市里的声音,更多的是医药保健。

想到以前的《情话情歌》,于是到网上去查,却早已停播,

曾经那么美丽的声音,也会随你远去。留下的只是一段青涩的回忆。

很喜欢的节目,现在却只有怀念的气息。

原来,有你的陪伴,我才可以入眠,夜晚才更加美满。

【肆】一个短信,道破了我的期许。

“有个美女很想认识你,我觉得她是认真的,就把你的号码给她了,

几天后她肯定会联系你她叫钟秋洁,说会让你幸福快乐一辈子!”

几天前收到飞丫头这个短信的第一反应,就是当真了。还有点激动的流汗水。回复过去问她,

才知道是一封祝福短信。我晕,这还叫祝福短信?!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失落感落在心间。

【伍】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这又是一个寂寞的中秋,一份午餐,一个月饼就匆匆打发了一天的时间。

很多人都想着这一天与相爱的人浪漫,却无法去重圆。

爱是那么的性感,却又脆弱到极点。是我想太多,还是你想得太晚?

中秋,又有人相爱了。也就有人散吧!就如,有人幸福,就有人悲伤一样。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此刻,他在想念。你呢?

【纯属木瓜中秋节的心情】

推荐音乐:《猪头不是猪》

《蒲公英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