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写思维

清醒读书,精进写作

 
 
 
 
 

日志

 
 
关于我

曾用笔名木瓜牵玫瑰。青年作者,一个讲故事的人。《TA们》杂志主编。个人微信公众号读写思维(laomu945),欢迎新老读者订阅!

【原创】梦,能走多远?  

2011-02-04 18:5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似乎一直在纠结中孤独前行。只是无关乎人生。

       2011年的新春刚刚来临,2012年就不再会远了。生活就这样在一天又一天的轮回着,快乐的及悲伤的曲调;干净的及肮脏的场景;美丽的及丑陋的人像;温馨的及悲凉的情感。所看到的,听到的,不想看到,不想听到的,它都已经成为过去,以及没有过去的明天,岁月只是在向我们证明:你是如此真实的经历过这些,刻骨铭心。

       内心总是有一种无法叙述的危机感。岁月的变迁,青春已离我渐行渐远,发现自己又老了一岁,而那些梦想却与现实隔离的只剩下幻想和无奈。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坚持多久,还能够走多远?!担心与惶恐蔓延了我的整个心悸,就像毒素一样侵蚀着我,变成压力,无法摆脱那份难以压制的心理。担心未来、害怕有一天被社会淘汰、惶恐着自己的爱情和事业能否实现,对于现在的自己而言:一切的一切未来只是一个未知数。所有的一切,压抑着自己,无法释放。是那么的无助,那么的孤独!

       很喜欢文学,喜欢到骨子里的那种。热爱它,正如热爱我自己的生命一样。我却总是在遗憾,随着工作和时间的原因,自己始终无法自由、无法挥洒自如的去驾驱它,像我想象的如此舒畅的去抒写!很羡慕那些同龄的文人墨客,拥有了自己的完整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每当看到网络上90后的某某某,作品出版成书了,谁谁谁的作品又获得奖项了。从内心而言,我羡慕他们,羡慕他们在同我花季般的年龄里就已出名,推销了自己!仅仅如此而已。我羡慕他们,也为90后感到欣慰,我们都在见证着时代的声音。这是谁也不能否认的。

【原创】梦,能走多远? - 木瓜牵玫瑰 - 木瓜的歌

 

       无意中看到了曾和自己一起创办网络社团的90后旧友展凌风,在经历了一年的努力,于2011年初的时候,创办了国内属于90后自己的实体文艺读物《绝版》,我是比较高兴的,这是我意料中的事情,这也只是刚刚开始,只是在未来的路上,希望他能坚持下去,把《绝版》存活下来,这才是最重要的。写到这里,我的心开始沉痛起来,做了半年的网络电子杂志《守望》,停停歇歇,由于自己时间的原因,网络团队的不确定因素,我还是把它给停刊了。没有自己的团队运营、没有充足的时间、没有一个标准的规划,永远不会有发展。在这些条件没有统一下,我无法去给予纯文学《守望》电刊一个营造未来的环境。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人活着就是一场修行!我想自己仍然需要寻找修行的法宝。或许有人会因为《守望》的停刊而埋怨我,但我想说的是,《守望》的停刊,并不代表是一个结束。不久的将来我会以另一种方式,把它展现在曾经关心和支持我们的读者和朋友!

       我爱《守望》,正如爱我的孩子一样。从2010年六月开始创刊4期,有了自己的风格和内容,我是多么的想让它继续下去,绽放美丽!甚至给它量身2011年的美好。然而一切却让我败给了时间,一切变得力不从心!

       我们应该清楚,很多事情自己不能左右,所以总是欣喜着别人的成果,悲伤着自己的潦倒。拥有一本自己的杂志,出版几本有深度的、大众喜爱的书。很简单的一个愿望,我不知道多年以后,自己能否实现,是否还能如此坚定自己的立场?风花雪月,弹灰一指间。但愿我心释然。

       随着压力,伴着流年,很多事情都会时过境迁,心存黯然。我不知道,自己的梦,能走多远?

【木瓜心灵原创】

推荐音乐:李漠《最好不相见》

  评论这张
 
阅读(69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