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写思维

清醒读书,精进写作

 
 
 
 
 

日志

 
 
关于我

曾用笔名木瓜牵玫瑰。青年作者,一个讲故事的人。《TA们》杂志主编。个人微信公众号读写思维(laomu945),欢迎新老读者订阅!

【心情】其实,这样并不美!  

2009-11-09 00:09: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他什么也不会说,我当然也什么都不会说。就这样,挺美。”小说里的话,永远都这么让人回味,让人心醉!但是,现实中,我知道如果我不说,她什么也不会说。其实这样,并不美!虚幻的一塌糊涂,日益所思,让我的心好累。                                                 

 ——题记

文/木瓜牵玫瑰

我是个恋家的孩子,但却不怎么喜欢恋人。十八岁了,仍旧一个人穿行在这个陌生的城市角落,荡然回首。看溪水风景,喜欢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静静地码字,学习。独自享受着这个城市所给我的任何不凡的气息,包括远方所飘来的记念。这个时代的我们,你一不留神就有可能被寂寞所左右,耐不了那种空虚,我们便寻找一些无法寄托的东西,来摆脱无聊。

在这个幽静的夜晚,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在想些什么?是不是和我一样在想着未来,想着那迷茫的不知所终的理想抱负?我知道你很为现在自己的境遇为难。我知道你曾经失落过,心痛过,轻生过,那些伤痛我能理解。不知道怎么的,我又在想你了,想你的笑,想你的美,想你的野,想你那天半夜凌晨对我的大声叫嚷。我一点一点的在脑海里搜索着你的记忆,看着我手机里保存着的唯一一张你的相片,尽情的感受着你的气息。现在的你,已经离我很近很近...近的只有一个城市的距离。这些都已不重要,我在逐渐的努力,改变自己,不管在哪里?我始终坚信: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从来没有这样为一个女孩迷失过自己。在每时每刻去想起你。请原谅想要说出的话,又咽到嘴边,让你感觉沟通好难。你知道吗?电话里的情思,却怎么也寄不出我对你的思念...那一刻我的心跳加速,你是否知道我话筒里手心的温度。傻傻的,只想静静听你快乐的心情。

还记得你问我的那些话吗?我恐怕是一辈子也忘不掉了,印在我的心里,暖暖的直到将来有一天,慢慢死去...其实,其实...那些回答,并不是我的本意,也并不是我所想要的结果,我知道你是一直明白我的心思的,就像我明白你的痛楚一样。现在的我好想好想改变我的话语,好想好想...你知道吗?一个男孩只有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好,他永远不去多想,也不去多问,更不会在乎那些小小的缺点和任性依赖。

很久很久以前,你说别人都在追,我就试着努力的想忘记,一次一次的删除手机里的那个你的联系方式,再一次一次的向朋友索取。忍不住的时候,便在无眠的夜晚给你发送没有边际的短信,即使没有回复,却依然心情放松。听到你失落的消息,急不可耐,忍无可忍。想和你打电话,但却想努力忘记。那些没有逻辑的情感,埋在心底,就这样让它发霉,变质。

如果有一天,你发觉我和你说话,这么亲密。请不要怀疑,那是因为我对你有意思,如果哪天你感到和我说话很累,请要有耐心,那是因为我喜欢你时激动的心情。如果有一天你认为我老是在你身边阿腴奉承,唯命是从!那是因为我不小心爱上了你!

一年,这一年里,我始终默默地行走着,注视着你!请原谅我的年少无知,不敢造次,没有向你说出我的心语。我知道你能理解我的情感,我的内心世界。即使你不了解我,也没关系,我们彼此都是心灵相印。爱要怎么说出口,窝在心里好难受,当棱角已经磨平,当真情从我们中间走过,我会瞬间抓住你的手,从此紧紧握住,再不松开,那就是缘分的到来。和你一起走过风雨里的那些沧桑事变。所以,现在,请原谅我的懦弱,爱的路上我依然和你同在......

我知道如果我不说的话,你也是不会说什么的,其实,就这样,挺美!也并不美!所以,我会大声的说出来,告诉你我的心情,我在做什么?我在想什么?那些青春里我的爱,我的一切,都与你有关。

或许,你就是我要寻找的玫瑰,寻找的芳香,寻找的故事......

就这样,假如有未来,我想就用时间来证明现实中我对你的爱吧!

 

PS:谨以此文纪念我数天的心情和对某女子的想念,请原谅以这种方式表述我的情怀!

  评论这张
 
阅读(52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