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读写思维

清醒读书,精进写作

 
 
 
 
 

日志

 
 
关于我

曾用笔名木瓜牵玫瑰。青年作者,一个讲故事的人。《TA们》杂志主编。个人微信公众号读写思维(laomu945),欢迎新老读者订阅!

他开始,就会有结束。  

2010-12-09 23:3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心情,你无法表述。我用心,为自己规划了蓝图。不是为了某个最美的场景,而是为了能给你一个停留的理由。我用心,为爱去做一次唯一的守护。我用心,记录每一滴最煽情的感动。多年以后,假如某一季流年,这里一片荒芜。物是人非,只是说明我已经不再……一切都注定结束。有谁还会记得这片净土?

——写在前面的话

他开始,就会有结束。 - 木瓜牵玫瑰 - 木瓜的歌

 

      人一生之中,会遇到很多不同美丽的风景。它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唯美奇幻,但也不会如童话般只有浪漫,没有悲惨。美丽的风景,不仅仅只是停留在美丽中,在糟糕的厄运中使你成长,这也是一种独特的风景。所以,当你遇到人生最不如意的时候,不要总是闷闷不乐的接受打击,说不定在这之后会让你遇到惊喜。

      以上我写了一个自己的感悟。这应该是我遇到的又一道风景。只是不同的是,它是我给予自己的一道抽象的风景。一段感悟、一份认知、一个瞬间。这都可以让我感动的认为:上帝对我是公平的,总是让你不为人知的学到很多。我们总能在还来得及回味的时候,懂得读爱;总能在来得及风流的时候,懂得去爱。总能在寂寞的时候,懂得什么叫孤单;所以,才有了爱的感觉。这就是成长中我们遇见的美丽风景。在人生某一季流年,不慎跌入我们的怀中,就那温柔的一瞬间,幻化成风,荡漾着我们的心灵。

       辉煌的历史总有沉没的一天。再美的风景也终会有平息的一刻。而我们也犹如花开,终有凋零的季节。生如夏花的灿烂,死也要和多彩沾边。当这已成为定局,我们是否会相信命运?

       他开始,就会有结束。如我生命绽放,如自然存亡,也如我写博一样,三年前的今天我开始了,今天的我仍然在这里写,但是明天无从料想,或许就会停滞不前……一切成为结局。多年以后,荒芜的这个博客里,是否还会有人为我铺路,观赏?!

       他开始,就会有结束。生命不是看破命运,做这些,只是为了活的更加精彩。加一道风景,多一处绚烂。

PS:谨以此文纪念我在网易博客逗留了三年,假如某一季流年这里不再有我的痕迹,我安静的离开尘世,是否这里一切也就结束?

【12月9日,为庆祝博客三周岁生日而作】

推荐音乐:林海《凡人歌》

《never grow old》

  评论这张
 
阅读(61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